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王仕鹏怒批男篮年轻球员是什么情况?2019中国男篮止步16强的原因
万家便民
2019-09-05 09:53

男篮为何止步于16强?9月4日,2019男篮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的“生死战”在中国男篮和委内瑞拉之间展开。在巨大的压力下,中国男篮心态失衡,以59:72不敌对手,无缘16强。面对这样的成绩,王仕鹏怒批年轻球员太飘,并给出中肯建议。

在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与委内瑞拉的焦点战中,全场被压制的中国男篮遗憾败北,失去了晋级16强的机会。中国男篮前国手仕鹏也是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其表示:“为什么中国队的年轻球员就是投不进罚不进?为什么人家就能进?现在的年轻球员都飘在天上,能不能下来脚踏实地总结自己的问题。如果我是主教练,之后的比赛我就不让易建联上,让你这些年轻球员看看你们在亚洲到底是什么水平!”

此外,王仕鹏还提及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年轻球员并不踏实,而是飘在天上的。这样的分析,在一定程度上是适用的。如今的年轻球员,动辄就是千万年薪,衣食无忧,随时还有各种采访、活动,都把他们当成腕儿追捧。这般现实下,年轻球员自然很飘。但其实,他们的基本功一点都不扎实,一到世界大赛的舞台,就原形毕露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仕鹏怒批男篮年轻球员是什么情况?2019中国 李楠谈中国男篮差距说了什么?2019男篮世界杯 中国男篮无缘16强是什么情况? 率先进入16强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央视《开学第一课》精彩看点观后感10篇范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怎么写 央视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2019完整版视频内容 开学第一课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