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11:30直播 世界杯中国女排vs喀麦隆女排 附中国女排直播地址入口
万家便民
2019-09-15 11:06

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二个比赛的较量,中国女排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女排。11:30分直播本场比赛。

喀麦隆是本届世界杯唯一首次参赛的球队。对中国女排而言,喀麦隆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对手。两队不仅从未在三大赛碰面,甚至在瑞士精英赛这样的邀请赛中都无缘对垒。

首轮对阵宿敌韩国,中国在14人名单中选择了5名主攻,两副攻郑益昕和杨涵玉未获报名机会。次战阿根廷,14人名单是否会有变化?中国队的主打阵容已比较成熟,首战韩国时仅有主攻李盈莹和二传姚迪替补出场。

与喀麦隆一战即使先发阵容不做调整,随着比赛深入也会相应进行阵容轮换,让更多选手有熟悉场地、适应比赛的机会。

9月15日 11:30 横滨 中国VS喀麦隆

比赛时间:9月15日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1:30直播 世界杯中国女排vs喀麦隆女排 附中 2019女排世界杯中国队完整赛程 世界杯中国女 张稀哲时隔俩月再出场,热帅:他是非常出色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秋档首日票房怎么样?中秋档首日票房排名哪 在铁桶里生活65年怎么回事 还成了当地知名律 每隔两小时就失忆什么情况 被同学踢到头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