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许昕升级当爸怎么回事?许昕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网易体育
2019-09-16 21:19

16日晚,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宣布升级当爸喜讯,“母子平安,身不由己媳妇整个孕期直至生产我都不在身边,媳妇辛苦了,从此我们的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

许昕宣布升级当爸:母子平安 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

8月18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结束,中国乒乓球队队员许昕正式公开了自己和前国家队队员姚彦的感情。2016年11月26日,在杨宗纬上海演唱会上许昕向姚彦求婚,奥运冠军丁宁到现场助阵,两人已于11月30日领证。许昕称成家后,他把精力放在了训练比赛场上。

2020东京奥运迫在眉睫,许昕也在为奥运席位努力坚持着,王励勤在许昕成长过程中扮演着“老大哥”角色,他一直鼓励许昕,努力争取奥运会单打资格。今年已经29岁的许昕,这或许是他成就奥运单打金牌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升级当爸怎么回事?许昕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郎平这六个字火了怎么回事 郎平升国旗奏国歌 篮球世界杯决赛法国逆转澳大利亚夺季军 德科

24小时新闻排行

吃生蚝吐48颗珍珠怎么回事 48颗珍珠现场图能 抽血要求是吉祥数详细经过,抽血要求是吉祥数 lol无限火力2019时间表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