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上港浦和战平!上港无缘亚冠4强 连续3个赛季遭日本球队淘汰
万家资讯
2019-09-18 11:02

9月17日18点30分,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日本豪门球队浦和红钻。胡尔克以及艾哈缺阵,杨世元伤退,兴梠慎三第39分钟头球破门。王燊超第6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总比分3-3平,上港因客场进球劣势而无缘四强。中超球队继续客场不胜浦和的纪录,上港连续3个赛季遭日本球队淘汰。

【比赛概况】

上港和浦和交手5次,浦和2胜2平1负。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上港之前在亚冠淘汰赛阶段客场面对日本球队全部输球,2016赛季八分之一决赛1-2输给东京,2017赛季半决赛0-1输给浦和,上赛季则是八分之一决赛1-3输给鹿岛。浦和之前7次坐镇主场,对阵中超拿到6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小组赛主场更是3-0击败当时状态正佳的北京国安。

【精彩镜头】

第5分钟,杨世元右路传中赢得角球机会,奥斯卡主罚角球到前点,皮球被浦和后卫轻松解围。

第8分钟,李圣龙中路断球交给左路的吕文君,后者拿球回敲给奥斯卡,巴西人拿球调整后左脚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跟进无人防守的阿瑙托维奇迎球甩头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9分钟,浦和右路发出界外球,桥冈大树左脚弧线球传中到门前,法布里西奥甩头攻门偏出。

第25分钟,关根贵大拿球,杨世元上抢时突然扭伤倒地,上港球员向替补席示意杨世元无法坚持,杨世元最终被担架抬出场,林创益紧急替补出场。

第35分钟,之前已经多次犯规遭警告的王燊超,边路铲倒关根贵大,主裁向王燊超出示黄牌。浦和开出定位球,埃韦顿转移给右路的桥冈大树,桥冈大树传球到禁区,长泽和辉插上凌空爆射,颜骏凌单手将球托出底线。

第37分钟,奥斯卡送出直塞球,阿瑙背身策应将球做给林创益,后者拿球后再传中,李圣龙侧身抽射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39分钟,关根贵大拿球面对吕文君强行内切到大禁区左侧犄角前传中到点球点附近,跟进的兴梠慎三在无人防守情况下跃起甩头攻门,皮球被颜骏凌飞身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又打在颜骏凌身上进入球门,浦和1-0领先,总比分3-2领先。

第45分钟,浦和右路传中到后点,法布里西奥迎球右脚低射,颜骏凌倒地扑救脱手,槙野智章跟进补射侵犯颜骏凌。

第51分钟,青木拓矢传球给法布里西奥,法布里西奥调整后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56分钟,上港断球后打出反击,奥斯卡送出直塞球,李圣龙杀入禁区右侧,在关根贵大的紧逼下草草完成了一脚打门,皮球偏出了球门。

第60分钟,吕文君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敲,禁区左侧的于海左脚停球后顺势左脚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的王燊超左脚扫射,皮球打在门将腿上折射进入球门,上港1-1扳平比分,总比分3-3,浦和握有客场进球优势。

第61分钟,浦和右路连续传递,低平球找到了大禁区内的桥冈大树,后者抢在后卫封堵前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港逃过一劫。

第70分钟,长泽和辉中场拿球后送出精准直塞,兴梠慎三高速插上,在禁区前左侧左脚爆射,颜骏凌快速倒地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73分钟,上港用完第3个换人名额,傅欢换下石柯,上港接下来必须继续边翼卫的冲击力。

第77分钟,王燊超抽筋后倒地,兴梠慎三第一时间向前帮忙压脚,王燊超在经过紧急治疗后继续投入到比赛中。

第82分钟,奥斯卡倒地直塞,阿瑙托维奇禁区前靠住防守球员右脚爆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奥斯卡主罚角球到禁区,李圣龙头球攻门高出。

第85分钟,上港后场长传球到禁区里,阿瑙托维奇跟进抢点形成越位。

最终,双方3-3战平,上港因客场进球劣势而无缘四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73’23-傅欢)、28-贺惯、21-于海;20-杨世元(25’15-林创益)、6-蔡慧康(66’2-张卫)、8-奥斯卡;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14-李圣龙

替补:12-李浩文、13-魏震、23-傅欢、34-陈威、37-陈彬彬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铃木大辅、5-槙野智章、27-桥冈大树、31-岩波拓也;7-长泽和辉、8-埃维顿(77’29-柴户海)、16-青木拓矢、41-关根贵大(83’22-阿部勇树);12-法布里西奥(86’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

替补:3-宇贺神友弥、14-杉本健勇、25-福岛春树、26-荻原拓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上港浦和战平!上港无缘亚冠4强 连续3个赛季 史蒂芬森首秀:刚一上场就在外线直接三分球出 厉害了姑娘!朱婷零失误领跑世界杯扣球榜 丁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博展出回归文物怎么回事?中国国家博物馆展 三吉彩花写真全套 三吉彩花有没有下海 三吉彩 16岁女生逆天长腿图片曝光 腿长135厘米打破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