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林书豪挺邓伦是什么情况?《我爱打篮球》邓伦为球员发声
万家便民
2019-09-26 09:34

林书豪挺邓伦是什么情况?近日,邓伦在综艺节目《我要打篮球》中因维护球员情绪失控发飙,引发网友热议。9月25日晚,林书豪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他的初衷就是想保护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和情绪。最好的球员不会找借口,电光飞侠继续加油!!”

网友评论:

tracybaby93: 谢谢豪哥这么理解他,电光飞侠一家人。

小屁孩嘟嘟: 两位都是很优秀的队长,为了球员们的权益和梦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无兄弟不篮球!都是热爱篮球的人!都非常棒!

假不正经的魔师: 看蜜桃觉得他又奶又软萌的,没想到还能这么刚,面对不公平敢于发声,敢于质疑,这样的人真的太man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书豪挺邓伦是什么情况?《我爱打篮球》邓伦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9月26日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 中超第23轮9月26日上海申花VS深圳佳兆业比赛C

24小时新闻排行

现实版孤儿怨上演怎么回事 22岁女子伪装6岁儿 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原文完整版 尺度之大让人 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原文完整版 张天睡过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