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估计看我退役后胖了 帮我维护下形象
万家便民
2019-10-09 12:26

昨天,“中国女排合照惠若琪被打马赛克”被推上了微博热搜,起因是《中国女排》曝光的花絮中,惠若琪被打上了马赛克。随后天津体育局对打马赛克一事道歉,10月8日晚间,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堪称高情商: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帮我维护下形象。

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全文:

人在剧组坐,锅从天上来啊,咋一看微博收到一则新闻,一封道歉信,却没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啥。嗯,我分析了一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帮我维护下形象,好了给你们剧透张可爱的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估计看我退役后胖 多次重大失误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团仅获第四名 央视暂停NBA转播 肖华再发声明 姚明很生气!

24小时新闻排行

邢晗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邢晗铭好声音夺冠怎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观后感 2019阅兵观后心 国庆70周年阅兵观后感怎么写 2019阅兵观后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