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八一女排胜美国队取得开门红,3-0的战绩在接下去的比赛会有什么优势?
央视新闻
2019-10-16 22:24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本周五在武汉开幕,女排比赛今天率先展开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女排发挥出色,以25-10/25-9/25-16,大比分3-0战胜美国女排,取得开门红!本届军运会,共有八支球队参加女排比赛,八一女排与美国、巴西、加拿大同分在A组。明晚19:30,八一女排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巴西队。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篮116:108赢山西 郭艾伦 冬训测验告别2019 中国跳水队凸显了加强体能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是怎么回事?迟到11年的奥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