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咏春大师74秒被KO详细经过,咏春大师74秒被KO画面详情及真相
昕薇网
2019-10-22 19:43

近日,一则消息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并且迅速的上了各大网站的热搜。散打狂人阿虎,80秒KO掉太极宗师宋德财,随后又以74秒的速度KO打晕咏春宗师丁浩。这场专业散打对抗传统武术的对决,带给我们了多少震撼?

咏春大师74秒被KO怎么回事

据悉,10月19日晚,在江门结束的一场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击的比赛中,咏春实战高手丁浩惨遭66公斤级搏击选手阿虎(陈锦云)爆头KO。

咏春大师74秒被KO怎么回事:画面详情及真相始末

丁浩仅在擂台上坚持了74秒,就被阿虎一记高扫击中头部KO,当场倒地昏迷不醒。据悉,丁浩赛前表示这次来,就是想要证明传武咏春的实战能力。

咏春大师74秒被KO画面闲情

据悉,10月19日,在江门一场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击的比赛中,咏春高手丁浩遭66公斤级搏击选手陈锦云爆头KO。

咏春大师74秒被KO怎么回事:画面详情及真相始末

丁浩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在近距离和阿虎纠缠一下,但是当阿虎把距离拉开以后,丁浩就没辙了,他不会防守阿虎的低扫,一直后退,这时对手突然一个变架由低扫成了高扫,丁浩毫无意识,被一腿击晕在擂台上。

值得一提的是,阿虎今天一晚上打了2个,首先对阵的是太极宋德财,50秒ko,休息了一会,阿虎开始打丁浩,丁浩比阿虎重了10KG以上。

经验丰富的裁判没有让任何人触碰丁浩,在医生的简单治疗下,丁浩恢复了清醒,但是丁浩的师父余昌华却当场大喊“没事”,试图让丁浩继续打比赛,赛后还称“丁浩还可以打,只不过主办方不让继续了”。

电影中的咏春和现实中的“咏春”差距在哪?

10月19日这场闹剧又以出现了公众的视野里,专业散打人阿虎,两场对决分别KO掉太极宗师和咏春传人。太极宗师落败其实可以理解,毕竟以速度著称的散打,对上缓慢柔和的太极,确实占着优势,毕竟就像之前雷雷说的“太极重在健身,养生。是不宜用来与人对战的”这样的措辞,也不能说不对吧。

但是咏春传人落败,就有些说不过去了,甚至74秒被KO掉,咏春拳真的这么不堪一击么?关于“咏春拳”相信大家都是从电影里了解到的,从李小龙的《唐山大兄》到《叶问》的几部电影,咏春给我们的印象都是,下可对战大力士,上可独战群雄。

电影里的咏春,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快,每招每势都伴随着阵阵的拳风,寸劲,可以说只要电影里的咏春打起来,对面基本就已经输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篮116:108赢山西 郭艾伦 冬训测验告别2019 中国跳水队凸显了加强体能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是怎么回事?迟到11年的奥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