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乒乓球八连冠怎么回事?2019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详细赛况介绍
中新网
2019-11-10 19:54

北京时间10日,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克韩国队登顶。

首盘出战的许昕/梁靖崑2:3遭李尚洙/郑荣植逆转。次盘樊振东3:0横扫张禹珍,为中国男队拿下第一分。第三盘,梁靖崑3:2有惊无险战胜郑荣植,第四盘,樊振东延续良好状态,3:0完胜李尚洙。中国男团经过一番苦战之后,最终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同时实现了赛会八连冠的壮举。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篮116:108赢山西 郭艾伦 冬训测验告别2019 中国跳水队凸显了加强体能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是怎么回事?迟到11年的奥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