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中国女乒九连冠 男乒八连冠!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冠军
中国小康网
2019-11-11 09:27

中国小康网讯 11月11日综合报道 昨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日本东京进行。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成功卫冕冠军。这是中国男队在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上取得的八连冠,也是第10次获得该项目冠军。同一时间,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0日本队,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女队获得的九连冠,也是她们在历史上的第11次夺魁。

自1990年首届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以来,中国男团获得全部12届大赛的10次冠军,并从2007年至今实现八连冠。

本届乒乓球世界杯因为在日本东京举行,也被看作是明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一次预言,喊出夺冠口号的日本队最终全面败在中国队手下。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男、女两项冠军,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的热身之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篮116:108赢山西 郭艾伦 冬训测验告别2019 中国跳水队凸显了加强体能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是怎么回事?迟到11年的奥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