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近六百万观众聚焦,福建晋江嘉排队勇夺全国总冠军
海峡网
2019-11-19 14:47

QQ图片20191119144441

11月17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全国最高水平的业余排球赛事——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总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落下帷幕。福建晋江嘉排队延续了在分赛区的神勇表现,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总冠军。

总决赛收官,全国总冠军诞生

全国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广东省排球协会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孟建,广东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纪系,广东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广东省排球协会副会长赵保光,武汉体育学院排球教研室书记洪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总监王健、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建华、广州体育学院排球教研室书记钟贵钦、广东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孙帅、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排球事业部总监李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当天闭幕式。

近六百万观众聚焦,福建晋江嘉排队勇夺全国总冠军

广州总决赛汇聚了从浙江宁波北仑、北京、山东淄博、湖北武汉、上海、四川成都、黑龙江哈尔滨等7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可以说广州总决赛是“此站无弱旅”。经过多番激烈的争夺,最终,福建晋江嘉排队和深圳竹林杯队会师决赛。两队争胜信念都非常强烈,导致决赛火药味十足,比赛十分,双方你来我往,互相紧咬比分。每赢下一球,欢呼鼓劲声响彻场馆,观众的热情也被点燃。最终,福建晋江嘉排队笑到了最后,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深圳竹林杯队屈居亚军,内蒙古佳兴梦之队和天津筑泰防务——西北工业大学校友队获得分获第三和第四名。

近六百万观众聚焦,福建晋江嘉排队勇夺全国总冠军

对于捧起全国总冠军的奖杯,冠军队伍福建晋江嘉排队的主教练杨荣钦说道:“我们的队伍来自一个村,我们那里的排球氛围非常好,大多数人都是小学开始练排球,排球技术练得很细腻。但是,我们的运动员也出现了断层,很多人因为学习和工作不练了。是这个赛事,让我们全部人又重新重视排球,专门聚在一起训练,最后在有那么多高手的比赛中获得冠军,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近六百万观众聚焦,福建晋江嘉排队勇夺全国总冠军

线上直播关注火爆,多方助力中国排球

为了更好地推广排球运动,繁荣排球事业,组委会还为冠亚季军球队赠送了2019年女排世俱杯的门票换阅券,邀请球队成员到绍兴观看有包括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众多中国女排国手参与“史上最强世俱杯”。

近六百万观众聚焦,福建晋江嘉排队勇夺全国总冠军

大赛独家冠名赞助商无限极创业27年,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希望,借助排球赛事,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助推全民健康事业,圆梦“健康中国”。

近六百万观众聚焦,福建晋江嘉排队勇夺全国总冠军

在无限极的支持下,广州总决赛得到了全面升级,赛事推广力度极大提升——企鹅体育全程直播,还有包括中国体育网、百度、爱奇艺、pp体育、哔哩哔哩、YY直播在内的多个著名平台也参与了直播。决赛当天累计观看数量达668万,百万观众共同见证了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近六百万观众聚焦,福建晋江嘉排队勇夺全国总 樊振东晋级男单决赛 乒乓球男单决赛什么时候 孙杨听证会后发文说了什么 孙杨事件后续听证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登录入口在哪 青骄第二课堂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囗2019 青骄第二课堂知识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囗官网网址 青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