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高以翔曾饰演吉喆 两人相继离世令人惋惜
环球网娱乐
2019-12-05 14:55

前北京首钢球员吉喆因病去世,年仅33岁。在电影《我是马布里》中,吉喆这一角色正是由前不久刚刚辞世的明星高以翔所饰演。

《我是马布里》高以翔

《我是马布里》高以翔

12月5日,据报道,前北京首钢球员吉喆因病去世,年仅33岁。在前年上映的电影《我是马布里》中,吉喆这一角色正是由前不久刚刚辞世的艺人高以翔所饰演。

在2017年上映的马布里自传式电影《我是马布里》中,吉喆这一人物形象由前不久去世的演员高以翔扮演。高以翔于2019年11月27日在某综艺节目录制过程中,发生意外而当场晕倒,抢救无效后不幸辞世,年仅35岁。两人离世时间仅相差八天,惹人叹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高以翔曾饰演吉喆 两人相继离世令人惋惜 奥运会入场顺序调整:难民代表团出场顺序提前 吉喆因病去世 年仅33岁 曾三夺CBA总冠军

24小时新闻排行

吉喆因病去世怎么回事 吉喆个人资料 吉喆去世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入口链接最新 第二课堂 世界上最小的海是?12月5日蚂蚁庄园今天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