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女排奥运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突围“死亡之组”
新华网客户端
2020-02-14 15:49

女排奥运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突围“死亡之组”

图片来源:国际排联官网截图。

近日,国际排联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的赛程。其中,中国女排将于7月26日首战土耳其,8月3日末战阿根廷。

东京奥运会中,一共有12队参加女排项目的角逐,A组包括东道主日本队、塞尔维亚队、多米尼加队、肯尼亚队、巴西队和韩国队;B组包括卫冕冠军中国队、美国队、土耳其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和阿根廷队。

按照赛程,每个小组首先展开单循环角逐,前4名出线,两组展开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

女排奥运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突围“死亡之组”

图片来源:国际排联官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所在的小组被视为“死亡之组”,有实力挺进8强的队伍多达5支,只有阿根廷队实力较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全封闭集训。在此前中国女排公布的2020年集训的大名单中,去年获得世界杯的冠军主力球员悉数入围,朱婷、张常宁和袁心玥等队员将踏上自己的第二次奥运会之旅。

7月26日,中国女排将迎来首个对手土耳其队。结束首秀后,中国女排将在7月28日对阵美国队,7月30日对阵俄罗斯队,8月1日对阵意大利队,8月3日对阵阿根廷队。

作为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附中国女排东京奥运赛程:

2020.07.26 15:25 中国vs土耳其

2020.07.28 10:05 中国vs美国

2020.07.30 15:25 中国vs俄罗斯

2020.08.01 20:45 中国vs意大利

2020.08.03 15:25 中国vs阿根廷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排奥运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突围“死亡之组” 威尔士赛丁俊晖赵心童止步16强 独苗颜丙涛进8 科比遗体已安葬 科比遗体安葬在什么地方 科比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武汉感染人数未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原因有哪些?疫情期间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