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柯洁直播教学翻车什么情况 柯洁坦言第一次非常紧张
网易体育
2020-02-15 11:06

最近,棋手柯洁以线上围棋公开课的方式,将围棋带上了微博热搜榜。现在就读于清华的柯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大批学生追捧。2月12日,柯洁用棋子摆出了“中国加油”的造型,感谢大家的线上观看。

柯洁直播成车祸现场 棋子拼中国加油感谢大家

据悉,柯洁的围棋直播教学成了大型“翻车事故”现场,他坦言第一次非常紧张。上课过程中,他自问这PPT要怎么操作啊?操作不熟练的柯洁老师时常出现各种状况,例如提前在PPT上泄露答案、让大家答题却关闭弹幕等待,引来网友“无情嘲笑”。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柯洁直播教学翻车什么情况 柯洁坦言第一次非 女排奥运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突围“死亡之组” 威尔士赛丁俊晖赵心童止步16强 独苗颜丙涛进8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世界1-70集全集资源共享在线看地址 小红袄 北京迎大雨雪 北京寒潮蓝色预警最新消息今天 孙文斌故意杀人案二审维持死刑怎么回事 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