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王楠夫妇筹31万只口罩抗击疫情 王楠:应该的
威海日报
2020-02-20 15:35

2月19日,记者从南海新区蓝创进出口公司得知,匿名为“威海南海人”的爱心人士,又委托蓝创进出口,从日本、韩国、美国等地,往南海新区运送一大批紧缺型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王楠夫妇筹31万只口罩抗击疫情 本人回应:做点事应该的

一批批爱心物资以“威海南海人”的名义远渡重洋来到南海新区,为南海人带来“沉甸甸的爱”。这名“威海南海人”不遗余力助力南海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其身份也引起人们猜测。在2月11日威海南海新区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别问我是谁 漂洋过海来爱你》的稿件后,不少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王女士”和“郭先生”,猜测匿名人可能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夫妇,不少网友留言道:“不会是郭斌、王楠夫妇吧。”“我猜是郭斌、王楠夫妇。”

王楠夫妇筹31万只口罩抗击疫情 本人回应:做点事应该的

经过记者多方了解,并向王楠本人电话求证时,王楠表示“现在疫情这么紧张,都什么时候了,做这点事都是应该的。”当前全球范围内的医用防护物资都很紧张。王楠夫妇为筹措足够量的防疫物资,发动了在日本、美国、韩国等地的人脉关系,四处收集应急防疫物资,通过蓝创进出口的渠道运往威海。目前筹集的31万只KF94、N95口罩等物资已到位,拟筹集的1万套防护服也已经部分到位。现在他们仍在继续筹集之中。当记者试图了解更多有关捐赠情节时,被王楠一一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梅西谈科比遇难怎么回事 梅西谈科比遇难说了 费德勒退出法网什么情况 费德勒希望在草地赛 费德勒退出法网怎么回事 费德勒膝盖怎么受伤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