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日本姬路城马拉松因疫情取消 原定1.3万人参赛
中国新闻网
2020-02-20 15:37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19日,日本兵库县姬路市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呈蔓延趋势,该市决定取消原定于23日举办的“世界遗产姬路城马拉松”。

据报道,此次马拉松比赛原本将有1.3万人参赛,但主办方考虑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扩大,大量人员聚集会有风险,遂决定取消。

姬路市市长、大会执行委员会会长清元秀泰表示,“这虽然是艰难的选择,但(政府)始终以跑手和支持大会的市民的安全为第一要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梅西谈科比遇难怎么回事 梅西谈科比遇难说了 费德勒退出法网什么情况 费德勒希望在草地赛 费德勒退出法网怎么回事 费德勒膝盖怎么受伤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