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张国伟退役或存变数 体育局相关单位将讨论
上海热线
2020-04-07 16:12

张国伟在个人微博上宣布退役,成为热议的话题,但据山东媒体报道,他的退役可能存在变数。

《济南时报》报道,山东省体育局威海训练基地副主任王志峰在接受济电话采访时对张国伟宣布退役的消息很吃惊,“他刚从国外回到老家蓬莱,目前还在隔离期。前几天我们还通电话,商量他回基地训练的事,他怎么就退役了呢?我们基地4月7日上午将专门开会商量此事。”

同时,《济南时报》还透露,烟台一位和张国伟相熟的记者也和他通了电话,张国伟回答,“(退役)这事还没定”。因此《济南时报》认为,张国伟退役也许还存在变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华裔100蝶游出历史第3好成绩 张雨霏争冠再 世联女排主力回归展现强队风范 进前四需击败 中国女排3-2战胜巴西女排 6月12日晚将对阵荷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