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张国伟退役存变数 29岁的他为何匆忙宣布退役
济南时报
2020-04-07 16:40

据济南时报4月6日晚消息,“张国伟退役”今天上了热搜榜。在全球赛事因疫情纷纷停摆的特殊时期,这位山东籍跳高名将成功“抢了头条”。只不过,张国伟的这一决定此前毫无征兆,29岁的他为何匆忙宣布退役?

4月6日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训练基地副主任王志峰在接受济南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对张国伟宣布退役的消息很吃惊,“他刚从国外回到老家蓬莱,目前还在隔离期。前几天我们还通电话,商量他回基地训练的事,他怎么就退役了呢?我们基地4月7日上午将专门开会商量此事。”

烟台一位和张国伟相熟的记者也和他通了电话,张国伟回答,“(退役)这事还没定”。由此看来,张国伟退役的事情也许还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国伟退役存变数 29岁的他为何匆忙宣布退役 安蒂奇去世 曾先后执教皇马、马竞、巴萨 张国伟退役或存变数 体育局相关单位将讨论

24小时新闻排行

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去世怎么回事?张静静 张静静援非丈夫求助希望尽早回国 张静静个人 张静静援非丈夫求助希望尽早回国!韩文涛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