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NBA复赛时间 库班:我个人非常乐观6月初复赛
网易体育
2020-04-10 16:15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赛季陷入停滞,何时复赛现在还很难说,但今日,独行侠老板库班透露,赛季大有希望在6月份回归。

库班接受了达拉斯地方播客的采访,表达了他的这一判断。

NBA复赛时间 库班:我个人非常乐观6月初复赛

“如果事情真的全都按照我们理想的发展,在我看来,6月份复赛并非不可能,我们有潜在的可能会在6月初开打比赛,”库班表示。

“当然,这是我的希望,而非系统依据,从我基于一切科学角度,还有一切我读到的东西来分析,我觉得我们已经在克服疫情方面取得了诸多足够的进展,我们现在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计划一下如果复赛了要怎么搞,我是美国特殊论的坚定拥护者,而我现在开始听到的一切科学角度的消息,我收集到的各种医学的观点,针对我们对抗疫情方面的各种信息让我觉得相当乐观。”

“如果非得让我打赌的话,我会说,你可以在6月初看到球队们打比赛,但或许比赛只是在电视上进行转播。”

当前美国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已经40多万,NBA比赛若恢复将面临如何检测和保护球员及工作人员安全等问题。而且,现场观众能否被允许看球也是一大难题,众所周知,群体聚集是非常不利于防疫的。就算复赛,赛程如何安排也都需要仔细研究。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BA复赛时间 库班:我个人非常乐观6月初复赛 护士在防护服里穿库里球衣 库里视频连线鼓励 梅西变迷弟谈初见亨利:当时我都不敢直视他

24小时新闻排行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怎么回事?贾乃亮女朋友是谁 个人所得税app怎么退税详细步骤流程图 个人所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怎么回事?贾乃亮现任女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