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瓦妮莎陪女儿温馨砸彩蛋 这是科比去世后首个家庭节日
网易体育
2020-04-13 09:29

明天,就是美国的复活节了,这也是科比去世后瓦妮莎和她的女儿第一次过复活节。现在,她们家里有了节日气氛,笑容又重新回到她们的脸上。

瓦妮莎陪女儿温馨砸彩蛋 这是科比去世后首个家庭节日

当地时间本周六,瓦妮莎在INS上贴出了一段视频,里面是她带着3岁女儿比安卡、9个月大的女儿卡普瑞砸彩蛋的场景。让孩子找彩蛋、砸彩蛋,可以说是复活节的保留节目。

瓦妮莎让比安卡砸一个很大的彩蛋,后者砸不开,瓦妮莎就让她再用力一点。看到比安卡实在没有力气,她拿过小锤子,自己示范着砸。砸开后,瓦妮莎开始掏里面的东西,在很大彩带的掩盖之下,最终取出了巧克力。

比安卡开心地笑了起来,卡普瑞也在旁边笑意盈盈,跃跃欲试。瓦妮莎看到这一幕,也欣慰地笑了起来……

科比一家都是虔诚的天主教徒,而复活节是天主教中最重要和最神圣的节日。去年此时,科比还和一家人一起过节,而今,他和吉吉已经去了天堂,让一家人处于巨大的悲痛之中。

但好在,瓦妮莎和女儿正在逐步从悲痛中走出来,现在笑容重新回到她们的脸上,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瓦妮莎陪女儿温馨砸彩蛋 这是科比去世后首个 C罗租奢华别墅每周3500镑 出门就是私家海滩 NBA复赛时间 库班:我个人非常乐观6月初复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大女生包丽去世怎么回事 包丽个人资料去世 清华武汉籍女生英文演讲说了什么视频在线看 郎朗吉娜合约曝光写了什么 郎朗吉娜合约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