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瓦妮莎回顾科比最后一战:贴出5分钟视频 最后一幕让人落泪
中国小康网
2020-04-14 14:54

当地时间4月13日,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4周年纪念日。他的遗孀瓦妮莎在这一天再度深情缅怀不幸去世的科比和gigi。

瓦妮莎在INS发文的标题就是“曼巴日”。这说得是2016年4月13日,湖人主场101-96击败爵士,科比砍下60分,为他20年的NBA生涯画上圆满句号。转眼间,4年的时间过去了。

“我的丈夫拼命工作了20年,奉献了他的全部。他所要的全部就是陪伴我以及女儿们,弥补以前的时光。他想出现在我们女孩们生活的每一个里程碑和特别时刻里。”

可惜的是,科比和gigi不幸罹难,“他只享受了3年9个月的退役时间。我们添了2个女儿,他获得了一个奥斯卡奖,开办了Granity工作室,成为5本畅销书的作者,执教了吉吉的篮球队。她就像爸爸一样,工作努力,一周7天都在努力。”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回到那天早晨。我希望他们在1月26日那天参加了一场正常的比赛。生活太不公平,有时候真是没有意义。”

瓦妮莎还贴出了科比最后一战的视频,时长约5分钟,回顾了科比这场比赛的精彩片段。视频最后,科比从球场慢跑过来问候家人,拥抱亲吻瓦妮莎,“想想看(以后的生活)。”然后,他亲吻gigi和大女儿娜塔莉亚,和gigi碰拳,最后向全场观众飞吻。

视频结尾,是科比牵着瓦妮莎的手,走出斯台普斯中心,奔向他们的新生活……(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瓦妮莎回顾科比最后一战:贴出5分钟视频 最后 梅西致敬医务人员:无名英雄护我们免受疫情伤 詹皇助阵饶舌巨星直播 为抗疫医务人员筹资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可能有多重 蚂蚁庄园4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可能有多重 蚂蚁庄园小 英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公布怎么回事 英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