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瑞士受理孙杨上诉真的吗?孙杨事件始末最新消息上诉已经被存档
天津日报
2020-05-16 12:54

中国泳坛领军人孙杨被禁赛8年引发了不小的风波,目前孙杨已经正式向瑞士联邦法院提起上诉,但是暂时还没有结果。

那么孙杨一案到底进展到了什么程度呢?根据国内权威媒体最新给出的消息称,孙杨是在当地时间4月29日正式提请上诉的,瑞士联邦法院已经收到了孙杨的上诉要求,然后登记在册,并且存档作了编号登记,但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瑞士联邦法院的工作也是一直到当地时间5月11日才正式恢复,现在还没有来得及处理孙杨一案,毕竟孙杨案件原本就非常复杂。

昨天中国环球资讯广播指出,瑞士联邦法院迟迟没有受理孙杨的上诉,反而是将案件搁置在一旁,说明联邦法院有最终将孙杨上诉驳回的可能性,孙杨很可能会遭遇到全面的败诉。所谓“直接驳回”,也就是说连规定上审查程序的过程都没有了!这意味着,瑞士联邦法院的审判结果将会是拥有100%权威的。所以,孙杨的上诉已经胎死腹中了?

虽然存在这种可能性,但也不需早早盖棺定论,只是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为什么瑞士联邦法院此类案件的翻案率如此之低?不只是规定上只审查程序方面的原因,还有,瑞士联邦法院这边的上诉基本上只是走个过场,很多时候,他们是绝对尊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乃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毕竟查兴奋剂,听起来就是个绝对正义的行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瑞士受理孙杨上诉真的吗?孙杨事件始末最新消 我还没秃!小贝晒自拍证明发量 万人迷风采依 70天!小罗依旧滞留巴拉圭 调查结果遥遥无期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年平均工资出炉是多少 2019年平均工资出 吴彦祖发文怼特朗普怎么回事?吴彦祖怼特朗普 成都一小区现30层楼高花墙怎么回事?现场图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