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大罗评选当世前五球员:梅西排第一 C罗未入围
网易体育
2020-06-01 16:30

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罗纳尔多选出了他心目中的世界前五球员。大罗表示“梅西当然是第一”,同时他并没有把C罗选入这份前五名单中。

大罗这样谈到梅西:“梅西?他当然是NO.1,他是个天才。也许在未来20年、30年之后,我们才能再看到一位与他类似的球员。”

大罗随后选择出另外四人:“我还喜欢萨拉赫、内马尔和阿扎尔。另外我也特别喜欢看姆巴佩踢球,这一点毫无疑问。”

大罗对姆巴佩非常看好:“很多人都说姆巴佩和我很像。他速度快、射门能力出色、跑位很棒,双脚射术均衡,冲击力非常强大……我们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我从来都不喜欢作比较,尤其是不同时代球员之间的比较,因为我们所处的环境已经完全不同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罗评选当世前五球员:梅西排第一 C罗未入围 梅西妻子INS发黑白照声援美国黑人 C罗女友点 林书豪为被暴力执法致死黑人发声怎么回事 林

24小时新闻排行

儿童节发说说怎么发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短句朋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在哪里看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 蚂蚁庄园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