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阿的江点名回应霍楠:你只是评论球没资格评论人
网易体育
2020-07-24 17:31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CBA复赛新疆队103-87轻取广州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对篮球评论员霍楠疑似指责周琦一事表示了不满,并直接点名回应了霍楠。

“霍楠自己搞职业体育出身的,也当过教练,应当知道队伍现在到了什么阶段,他对周琦盲目评价,你只是个打过球,做过教练的,作为评论员比他打的要好,我很尊重,但是极不专业。你只是评论球,不要评论人。我想周琦并没有受影响,从哪个层面你都无法和周琦相提并论!”今天新疆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直接点名回应道。

近日在某节目中,前奥神队球员、知名篮球评论员霍楠谈论到了周琦。这期节目的主题为:“嘉宾最想吐槽谁?”在网上联线其他嘉宾时,霍楠一边笑一边表示:“我最想喷的是周琦。”

霍楠陈述的理由是:“我们篮球历史上有很多领军人物,无论王治郅、胡卫东、姚明、易建联,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周琦呢?就是因为他的外在条件,还有能成为巨星的潜质大家都看到了。大家都看到了,我是觉得周琦目前的状态远远没有达到大家的期望值,哪怕他现在有很好的数据爆发,他的气质这一块不像是一个领军人物,像个街溜子。”

霍楠最后下结论道:“我觉得,‘领袖气质’这一块很多人是天生的,周琦目前方方面面都具备了,但就是欠缺能够把自己的领袖气质提升这一块。我特别想喷周琦。”

去年夏天男篮世界杯、中国对波兰一战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周琦出现了致命失误,中国队最终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自此之后,对于周琦的批评声音不绝于耳。今天新疆队的赛后,阿的江为周琦所承受的批评回应了当事人霍楠。“以这种方式来评论周琦,我觉得极不相称,和他(霍楠)自己的职业也极不相称!”阿的江掷地有声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的江点名回应霍楠:你只是评论球没资格评论 一年三次错过药检 肯尼亚1500米世界冠军遭停 WTA取消2020网球中国赛季 包括中网等7站比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长时间晒太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防晒效果更好 蚂蚁庄园7月24日答案 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 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最好 蚂蚁庄园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