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皇马禁令让巴萨遭殃 曝巴黎弃C罗3亿砸内马尔
2016-01-15 20:36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巴黎有意内马尔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巴黎有意内马尔

日前,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因引进未成年球员涉嫌违规,向皇马和马德里竞技开出了连续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的罚单。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本来打算今夏引进C罗,但随着皇马被禁止引援,银河战舰已经不大可能放走葡萄牙巨星,法甲豪门引援计划被打乱,被迫转攻巴塞罗那巨星内马尔。

近年来,巴黎圣日耳曼的头牌一直是伊布,但瑞典神塔的合同今夏到期,据悉他将前往美国踢球;法国媒体《队报》坦言,转会禁令让皇马很难出售C罗,伊布的接班人只能另寻。众所周知,伊布离队后,会给巴黎圣日耳曼腾出很大的薪资空间,即便是签下梅西,也非常轻松;当然,巴塞罗那并不会放走梅西,因而巴黎圣日耳曼只能求其次,挖走梅西俱乐部“小弟”内马尔。该报坦言,目前梅西仍是巴塞罗那头牌,由于小跳蚤才28岁,内马尔取代阿根廷巨星未来几年压根不现实。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