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AC米兰新帅将亮相圣西罗球场 发狂攻宣言
手机腾讯网体育
2016-04-19 14:37

AC米兰新帅将亮相圣西罗球场 发狂攻宣言

腾讯体育4 月19日讯 北京时间 22 日凌晨 2 时 45 分,意甲第 34 轮一场焦点战,AC 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卡尔皮。本战将是米兰新帅布罗基在圣西罗球场首次亮相,希望打出" AC 米兰范儿足球"的他,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比赛看点

新帅攻击型足球宣言:救火教练?还是真命天子?布罗基目前需要回答这个问题。火线入主米兰接替米哈后,他带队首秀赢得 6 轮来的首场胜利,取得完美开门红。普遍认为,相比起"保守破坏型踢法"的米哈,布罗基这位根正苗红的米兰系球员,更了解 AC 米兰,更了解贝卢斯科尼要求的那种"主动型建设型足球"。他的宣言是:"继续留在这里将是我的目标,但我仍然需要继续努力,带领球队继续进球"。请注意,他说的是"继续进球"而不是"继续胜利",这就是一种"宁愿死在进攻路上"的生存态度。本战是他首次在圣西罗带队,他会打出酣畅淋漓的 AC 米兰足球吗?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