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老贝终于点头!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正式启动
新浪体育
2016-05-10 20:00

意媒:老贝点头了

意媒:老贝点头了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称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同意将俱乐部出售给中国企业。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AC米兰将出售给中国企业的传闻不断。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有些也是相互矛盾,经历了多次谈谈停停之后,老贝迎来了不得不做出决定的时刻。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米兰俱乐部的出售之所以迟迟没有动静,完全是贝卢斯科尼一手造成的。老贝先是出于感情不愿意放手,然后又开始怀疑收购者的可靠性。

《罗马体育报》昨天报道,老贝的态度已经引起了中国企业的不满,中方希望收购能尽快开始尽快完成,但贝卢斯科尼的态度让他们有些失望。据报道, 中国企业已经通过意大利体育经纪人向老贝发出“最后通牒”,即5月10日必须给出明确答复,如果老贝同意出售,那么双方可以继续谈判,如果不同意,中国企业就将撤资。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