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温暖!恒大挂海报欢迎旧将 郜林孙祥齐抱女儿出场
网易体育
2016-05-29 20:36

恒大与上港一战充满着回归的味道,因为刚崛起的上港队内有太多的恒大元素。恒大队中孙祥、孔卡、埃尔克森都是恒大王朝的功勋球员,球队的体能康复师科蒂和翻译也是来自恒大。毫无疑问,孔卡和埃尔克森是广州球迷最想看到的人,尽管他们因为停赛和合同条款没有来到广州,但恒大方面依然在开场前挂出了欢迎孙祥、孔卡和埃尔克森回家的海报。

温暖!恒大挂海报欢迎旧将 郜林孙祥齐抱女儿出场     郜林、孙祥携爱女出场 

恒大在国内崛起之后,不少球队都希望复制恒大的成功,从俱乐部的建设、推广文化、甚至连人员都希望能够找到和恒大一样的。重金打造的上海上港可以说是期待复制恒大最为彻底的一支球队,他们先后从恒大引进了孙祥和埃尔克森两名功勋球员,同时也把曾经的天体之王孔卡从巴西召回,甚至连康复治疗师也是恒大带来的中国的科蒂,也带走了恒大的意大利语翻译。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