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腰伤难愈或缺席美洲杯首战 巴西恐再失1名将
搜狐体育
2016-05-31 08:11

梅西腰伤难愈或缺席美洲杯首战 巴西恐再失1名将

梅西腰伤难愈恐缺席美洲杯首战

即将打响的美洲杯首轮比赛,阿根廷队将和智利交手,小跳蚤肩负着带领国家队完成为去年美洲杯丢冠复仇的使命。但是《阿斯报》透露:梅西很有可能无缘和智利队的首轮小组赛。

梅西在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腰部受伤,至今依然没有彻底康复,而阿根廷国家队队医丹尼尔-马丁内斯则表示梅西能否赶上6月6日在加州的比赛则存在疑问。

丹尼尔-马丁内斯表示:梅西的伤势至今没能恢复是因为身体疲劳和遭到外界创伤双重效果叠加在一起所致,未来依然需要好好休息,同时配合队医止痛、消炎等手段。

不过梅西恐怕休息不好了,小跳蚤还需要返回巴塞罗那俱乐部出席听证会,西班牙法院已经打算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开始庭审偷税案,而梅西最快也只能在周六返回美国,和阿根廷国家队汇合。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