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曝梅西患夺冠焦虑症 想为阿根廷赢得冠军
搜狐体育
2016-06-23 12:43

百年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以4比0大胜东道主美国,3年内第3次迈上国际大赛的决赛场地。如今,23年未圆的冠军梦想近在咫尺,已身经百战的梅西却忽然感到有些焦虑。据搜狐获得的独家消息透露,在阿根廷全队的聚餐中,向来比较低调的“梅球王”尽显领袖风范,呼吁队友为冠军做最后的努力。

一位阿根廷队内工作人员向搜狐证实,在1/4决赛击败委内瑞拉之后,他们全队上下前往波士顿的一家阿根廷餐馆进行聚餐。每一名球员都对本届美洲杯冠军充满期待,而作为2014巴西世界杯丢冠的亲历者,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也都憧憬着他们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冠军。在本次聚餐中,正当大家有说有笑的时候,巴萨巨星终于发言了,而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梅西告诉他的队友们,大家要为冠军做出最后的努力,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状态,赢下这180分钟(半决赛面对美国的90分钟,以及决赛对阵智利和哥伦比亚胜者的90分钟)。“梅球王”曾经赢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但除此之外他在国家队一无所获,因此他极度渴望能在百年美洲杯称王。

(责任编辑:刘维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