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利物浦官方宣布马内加盟 曾上演英超最快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
2016-06-28 21:23

利物浦官宣马内加盟 曾上演英超最快帽子戏法

利物浦宣布签下马内

利物浦官方宣布塞内加尔边锋马内加盟球队,合同有效期自7月1日起。每日邮报等媒体称此次转会利物浦大约花费了3000万镑。而根据此前《天空体育》的消息,花费或将达到3400万镑,如果这个数字属实,那么马内就将排在卡罗尔之后,成为利物浦队史上转会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马内今年24岁,上赛季英超为南安普顿出场了37场联赛,同时贡献了11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亮眼数据。在签约之前,他也同曼联传出过绯闻,不过现在看来是利物浦在这次转会中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签约完成之后,马内说道:“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一天,因为利物浦是欧洲最大的豪门俱乐部之一,我非常高兴能够同他们签约。这里拥有深远的历史,并且夺得过很多冠军。我现在已经开始盼望能同所有队友和教练见面,并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