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西甲队主席释疑选冯劲:适合球队打法 资料已给教练
重庆商报
2016-07-28 16:35

昨天,随着79岁的尹明善和35岁的蒋立章双方互换球衣的一刹那,重庆力帆和格拉纳达之间的战略合作宣告正式启动。坚守了17年的尹明善,这一次并没有完全放手,而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与世界足球接轨。

怎样合作 三方以“联盟”的形式

这样的一次合作,是力帆真正进入足球资本市场,双刃剑的加盟宣布将西班牙元素植入中国,成为一个优质的DNA。发布会上,双刃剑老总、格拉纳达主席蒋立章提出DEFA2.0的概念,也就是所谓的“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以“联盟”的形式进入全球体育产业链。也就意味着,双刃剑正式成为西甲格拉纳达和重庆力帆两家俱乐部在中国的独家商务运营合作方,希望藉此可以将欧洲中小俱乐部成熟的经营模式引入中国,让重庆力帆能够共享世界足球产业联盟横跨欧美的庞大球探体系、成熟的青训机制以及足球经济和商业营销等资源。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