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李铁携女出席告别仪式 球迷高喊祝你一路顺风
腾讯体育
2016-09-10 20:50

尽管明天即将迎来新帅的新闻发布会,但河北华夏幸福还是颇有人情味的在今天,在跟恒大的赛前举行了一场送别旧帅李铁的仪式。俱乐部颇有心意的印制了一件“36号”球衣送给他,也纪念李铁带领球队执教的36场比赛。全场球迷高唱《祝你一路顺风》,依依不舍的送别了李铁。

李铁携女出席告别仪式 球迷高唱祝你一路顺风

华夏幸福为李铁举办告别仪式

“感谢有铁,幸福前行”,在这场中超联赛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的赛场里,来自秦皇岛的球迷举出了这样的横幅,还有不少球迷拉出印有李铁头像的巨幅照片在赛场内。尽管上月底,关于李铁离任的消息令所有人都有些意外,而且比李铁腕大很多的新帅佩莱格里尼也是火速跟华夏幸福牵手,外界也传出李铁离任是因为性格和球员不合拍。但在他离开的时候,俱乐部和球迷并没有忘记李铁对于球队的贡献。早在这场比赛前,俱乐部也放出消息要在今天的比赛前给李铁举办一次告别仪式。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