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出路在归化球员上 加个孔卡都会踢球了
网易体育
2016-10-17 21:48

10月17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主持人周维嘉和嘉宾陈亦明、吴群立、陈宁对国足12强赛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国足出路在归化球员上 加个孔卡都会踢球了

在本轮中超联赛中,郜林、黄博文、吴曦等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周维嘉称,“国脚们回到中超联赛表现都很出色。”陈亦明插话说,“苏宁的吴曦进了一个世界波,国家队打乌兹别克都没他的份儿,没上场。国脚们不至于是现在这个水平,在国家队踢得那么臭。在俱乐部中,国脚们身边有大哥、有大佬,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把国脚串起来他们就会踢球了。”

陈亦明直言,“国足的出路就在归化球员,假如我们前面摆一个阿兰,中场再有一个保利尼奥一样的人物。当然,保利尼奥现在不可能进国足,因为他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孔卡还可以。加这两个人一出去,中国队队员也会踢球。”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