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亚洲真MVP为全家户口签终身契 中超想挖他基本不可能
足球王国
2016-11-10 08:48

最近几天,对于国脚武磊而言,喜事一件接着一件:中超颁奖典礼从恩师手中接过了“最佳土炮”奖杯,国足热身赛上两度打进点球破进球荒,成功提名亚洲足球先生。说到亚洲足球先生,不得不提武磊的直接竞争对手 “海湾梅西”奥马尔。他个人实力强劲,今年更是带队闯入亚冠决赛。早年“落户”阿联酋的他与阿尔艾因签下终身合同,中超球队想要挖他,基本不可能!

亚洲真MVP为全家户口签终身契 中超想挖他基本不可能

奥马尔出生于也门的一个游牧部落,他的父亲很早就到沙特打工,而年幼的奥马尔就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长大。从小奥马尔便展现出了惊人的足球天赋。 16岁时,奥马尔便加入了沙特豪门希拉尔。作为条件,奥马尔的父亲要求希拉尔队帮助自己家所有人都拿到完全的沙特国籍。要知道沙特是世界上入籍最难的国家之一,拥有沙特“户口”的公民,能享受极高的社会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