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里皮昔日“老领导”谈国足前景:置于死地 才有奇迹
网易体育
2016-11-14 08:52

在这个00后都已经登场甚至成为队长的时代,阿尔贝蒂尼的名字是如此陌生。实力大于名气,是对这位米兰王朝队副的最好评价。接受网易体育的独家专访时,米兰、中资、里皮,这几个词让他时而思考、时而严肃、时而大笑。

"老领导"点评里皮国足 一心走穴赚钱不当教练

不同于巴乔的不苟言笑和巴雷西的彬彬有礼,阿尔贝蒂尼一亮相就让笔者惊叹——米兰传奇就像是一位多年未见的好友,笑容满面握手寒暄。西装笔挺的阿尔贝蒂尼留着络腮大胡子,45岁的他身材保持得非常棒。

里皮昔日“老领导”谈国足前景:置于死地 才有奇迹

作为曾经的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还是现任国足主教练里皮的前领导。在被问及怎么看待里皮执教国足一事时,阿尔贝蒂尼打开了话匣子:“中国队现在的形势非常艰难,只有奇迹才能让中国队打进2018年世界杯。里皮能创造奇迹么?哈哈,如果说谁能让中国队起死回生,那么熟悉中国足球、在恒大取得过成功的里皮,肯定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