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虚惊一场!马竞官方宣布格列兹曼没有受伤
腾讯体育
2016-11-14 10:53

虚惊一场!马竞官方:格子没骨折 能赶上德比

马竞官方宣布格列兹曼没有受伤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确认,格列兹曼在代表法国国家队征战国际比赛期间左脚受伤,不过他并没有骨折。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进行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法国队2-1逆转击败瑞典,是役格列兹曼在下半场第88分钟被替换下场。在本周法国队对阵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中,格列兹曼将铁定缺席。

在格列兹曼刚刚受伤之后,外界一度认为其伤势非常沉重,甚至担心他的左脚已经骨折。不过马德里竞技已经为此而专门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床单军团明确表示,格列兹曼的左脚并未骨折。

在一份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马德里竞技写道:“当地时间上周六,格列兹曼接受了X光检查。体检结果显示,格列兹曼的骨骼没有任何问题,他的左脚仅仅是外伤,并且伴有血肿。目前,法国国家队的医疗团队,已经与马德里竞技的医务工作人员达成了共识,格列兹曼立刻返回马德里。实际上,此时此刻格列兹曼正在接受俱乐部物理治疗师的理疗,随后他将于周一接受下一个阶段的治疗。在格列兹曼的恢复过程中,我们将始终密切关注其伤势的发展,并且随时对之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