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前曼城教练巴里-本内尔曾猥亵上百球员 巴里-本内尔个人资料
新浪新闻移动端
2016-11-25 09:39

前曼城教练巴里-本内尔曾猥亵上百球员 巴里-本内尔个人资料

大卫-怀特是受害者之一

近来,英格兰足坛被一起大规模的性侵案震惊了。尽管当事人已经被定罪多年,但是时隔多年之后,大量的受害者再次不断地涌现,让人们不得不重新审视当年这起案件的严重程度。这起案件的嫌疑人,就是前曼城以及克鲁郡教练,巴里-本内尔。

巴里-本内尔个人资料:

巴里-本内尔曾经在克鲁郡和曼城担当教练,和斯托克城也曾经有过紧密的联系。在1998年,他因涉嫌在1978-1992的15年间大规模性侵少年和青年球员,遭到指控,当时涉案人员高达23人,他最终承认曾经性侵6人,被判处入狱9年。然而前两天前克鲁郡以及谢菲联球员安迪-伍德沃德勇敢的把这桩陈年旧案翻了出来,他对《卫报》曝光了当年巴里-本内尔不为人知的兽行——本内尔曾经在他11-15岁期间性侵他长达4年之久。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