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苏宁签约深足18岁中场小将高天意 曾赴西班牙留洋
射门中国
2017-02-13 15:48

苏宁签约深足18岁中场小将高天意 曾赴西班牙留洋

2月13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19岁小将高天意加盟,这是苏宁今冬引进的第一名新援。

此前高天意已经在热身赛中为苏宁出场,上赛季效力于中甲的深圳佳兆业。1998年出生的高天意还未满19岁,此前曾留洋西班牙。在足协U23新政公布后,高天意便受邀前往苏宁试训,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新赛季将成为苏宁队的重要一员。

以下为江苏苏宁俱乐部公告:

小将高天意已正式自由转会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998年7月1日出生于大连的高天意,身高185公分,体重79公斤,司职中场。高天意有着丰富的留洋经历,去年年初结束海外留洋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代表深圳出场16次,表现优异。高天意的加盟将给苏宁易购队注入年轻的血液,期待这名小将在新赛季为苏宁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