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战伊朗看里皮如何抢1分 国足对战伊朗作战方式是怎样的
射门中国
2017-03-28 16:02

国足战伊朗看里皮如何抢1分 国足对战伊朗作战方式是怎样的

作客“亚洲第一魔鬼主场”阿扎迪体育场,中国国家队挑战“亚洲老大”伊朗队,虽然对手目前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中遥遥领先,不过里皮和他的弟子们仍对本场比赛有所“企图”。在下半程比赛战火重燃之前,里皮就表明态度:对阵韩伊至少要抢4分的目标。在长沙漂亮的击败韩国队后,国足希望可以在德黑兰能够做到不败带着积分回来。当然愿望是好的,如何将愿望实现则是一个问题。

面对亚洲两强韩国、伊朗,国足要力争抢下4分,这放在以前球迷们一定会认为是在空喊口号,但是随着上周在长沙1-0小胜韩国队取得在12强赛的首胜后,所有人都对里皮和他的球队寄予厚望,尽管伊朗队目前未尝败绩且保持零失球,尽管国足此前5次作客阿扎迪体育场全败而归,尽管这是里皮率领中国队打得首个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