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女主播玛利亚-索罗-佩雷斯个人资料 与C罗调情引正牌女友乔治娜不满
网易体育
2017-04-14 15:22

来自葡萄牙媒体《Correio da Manha》(晨邮报)的消息,虽然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是C罗的正牌女友,但是在私下里,皇马球星依然在不断的沾花惹草,最新和他扯在一起的女性叫做玛利亚-索罗-佩雷斯,在社交网站上,C罗不停的勾搭对方,葡萄牙媒体甚至用“调情”来形容C罗的举动。

女主播玛利亚-索罗-佩雷斯个人资料 与C罗调情引正牌女友乔治娜不满

玛利亚-索罗-佩雷斯今年23岁,是一位阿根廷的天气预报主持人,供职于阿根廷的TYC Sports,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佩雷斯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网红,在INS上,她的粉丝达到了84.7万。

按照葡萄牙媒体的说法,对于玛利亚-索罗-佩雷斯,C罗可是极为倾心,经常在其晒出的照片上点赞,《晨邮报》指出,这是一种赤裸裸的勾搭行为。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