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江苏苏宁队又输了崔龙洙要下课? 李金羽火速回国驰援
体坛+
2017-04-22 16:50

4月21日晚,江苏苏宁队又输了。主场1比2惨遭富力逆转,中超开局2平4负一场未胜。赛后,崔龙洙很难过,他说对不起前来奥体观战的球迷。但殊不知,如今在南京,已有相当一部分球迷质疑他的能力。而据了解,就在不敌富力的当天晚上,苏宁集团连夜急招远在捷克的李金羽火线归来,酝酿换帅之举几成定局。

江苏苏宁队又输了崔龙洙要下课? 李金羽火速回国驰援

本来在这一轮之前,无论是苏宁俱乐部还是球队,对于力战领头羊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赛前一天,崔龙洙还召集大伙开会,倡导重塑信心的必要性,并展现出积极战斗、全力争胜的强烈意愿。一种看法认为,虽然广州富力队暂居榜首,但斯托伊科维奇的打法偏重日本化,正好是苏宁队十分喜欢的类型。此前,球队曾在主客场双杀日本劲旅大阪钢巴,“21日至少不会输、有希望取胜”,是队内不少人赛前的观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