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穆帅公开表示放弃英超:就是不想踢 只想欧联决赛
肆客足球App
2017-05-15 11:20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球队1-2不敌热刺队的赛后接受了采访,穆帅表示曼联队并不是将赌注全都放在欧联杯上,而是因为伤兵满营的他们承受不起双线作战的消耗了。

虽然鲁尼在比赛中为曼联队攻入一球,但鲁队长的进球依旧不能够帮助球队斩获一场胜利。在本场比赛宣告失利之后,曼联也彻底失去了争夺联赛前四的机会。

穆里尼奥在赛后表示:“在0-2落后之后,我们踢得相对更好一些,整个球队的攻防也更加平衡。球员们个人的表现我还是感到很满意的,在每次回防当中,队员们也都处在正确的位置上,只不过两个丢球对于我们来说太糟糕了。”

“当人们说我们将赌注都放在欧联杯上时,我们并非在豪赌欧联杯。因为你不能够在球队只剩15人可用的情况下还在双线作战中齐头并进,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我们需要的是在一场90分钟的比赛中没人受伤,在现在这个时候,英超联赛确实不是我们想要踢的比赛。我还没有考虑下赛季的事情,我想的只有最终的决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