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2-2叙利亚里皮遭叙主帅挑衅 银狐苦笑一声离去
图解体育军事
2017-06-14 10:41

北京时间6月14日,昨夜国足开始了世界杯预选赛与叙利亚的比赛,叙利亚队因为国内打仗,因此主场被安排到了马来西亚。

比赛一开场,国足便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0:1落后;下半场经过里皮的临场调度,国足踢出了水平,连板两球,将比分逆转为2:1。紧接着到了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国足在禁区附近犯下了错误,送给对手一记定位球。叙利亚也抓住机会将球打进,就此双方2:2打平,结束了本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冯潇霆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采访中,冯潇霆强忍泪水,几度哽咽,表情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难过”!

而这边比赛一结束,正常程序是双方主帅握手致敬,结果叙利亚主帅在走道里皮跟前的时候竖起了一根手指挑衅着里皮,意思是我在你这位世界名帅面前拿到了一分。

而里皮的反应则相当大度,并未与之计较。而是整理了下西服,同时一声苦笑,转身离开。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