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中国很大!曼萨诺辗转3队 1场逆转完成中超100场
网易体育
2017-07-23 15:58

100场中超联赛,53胜27平20负,胜率53%,这个战绩从数据上来看,已经值得骄傲,但是这带给中国足球的不仅仅是一个数据。今天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将迎来了自己的百场中超联赛,这也是中超外教的一个里程碑,而这个里程碑达成的更加有意义,贵阳奥体中心上演了一场惊天的逆转好戏。

中国很大!曼萨诺辗转3队 1场逆转完成中超100场

从国安到申花,再到现在的恒丰智诚,曼萨诺一直肩负着不同的使命。

2014年年初,曼萨诺第一次来到中国,接手北京国安,当时一度不被外界所看好,然而西班牙人却带着国安在2014赛季稳步向前,始终带领国安位居联赛前列。联赛倒数第二轮,国安客场击败恒大,将联赛冠军的悬念拖到了最后一轮,显而易见的是,当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国安拿到联赛亚军的头衔时,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