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训练也犯罪过人 队友一退再退狼狈翻滚【图】
网易体育
2017-07-24 15:26

在巴萨队内,马斯切拉诺是最了解梅西的球员之一。两人在巴萨合作七年,在阿根廷队也是多年队友。但在单防梅西时,小马哥照样无比狼狈。在昨天训练中,梅西把马斯切拉诺晃了个大跟头,小马哥出了丑。

这次对抗,发生在一次队内比赛中。梅西在禁区中路控球,马斯切拉诺正面拦截梅西。皮球慢慢向前滚动,梅西并没有触球,而是通过脚下小碎步调整着重心。突然,梅西将球拨向自己的左前方。

在梅西控球时,马斯切拉诺同样以小碎步应对,小马哥慢慢后退封堵梅西直接射门的路线。在梅西变向时,马斯切拉诺的腿脚终于跟不上了。小马哥仍然退向了原来的方向,并且脚底踉跄,阿根廷副队长摔了个非常狼狈的后滚翻。虽然梅西的射门被西莱森扑出,但他仍然因这次“残忍”的过人而得到了球迷的满堂彩。

梅西训练也犯罪过人 队友一退再退狼狈翻滚【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