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中超首位00后留洋恒大免费放行 曾擅自离队试训西甲
网易体育
2017-07-25 11:04

凌晨,沉寂了几个月的张奥凯突然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感谢恒大俱乐部放行其留洋,也直言回归就必定加盟恒大。据悉,此前擅自离队的张奥凯与俱乐部之间已经和解,恒大俱乐部也同意零转会费送他留洋,同时这名恒大足校小将也承诺若然回国踢球,就必定会先加盟恒大。

中超首位00后留洋恒大免费放行 曾擅自离队试训西甲

从负气出走到和气收场,张奥凯与恒大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与恒大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张奥凯,因为不满俱乐部将其在一队除名,所以擅自离开球队寻求转会。对此,恒大俱乐部曾非常愤怒,但鉴于年轻球员的冲动,恒大还是本着从球员角度出发,不断与张奥凯和其家人交流协商。

近日,恒大俱乐部与张奥凯终于达成和解协议,俱乐部零转会费放行留洋,但张奥凯一旦回国就必须回恒大。昨晚,张奥凯也在微博上公开感谢恒大俱乐部,同时也对外承诺回国必回恒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