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曼联一哥!穆帅赞博格巴是唯一超巨 比肩梅西C罗
网易
2017-07-28 09:29

昨日的国际冠军杯中,曼联VS巴萨,两大豪门的对抗,最终红魔0-1输球了,这场比赛能充分说明曼联和巴萨的实力差距。赛后,穆帅亲承这场失利给此前顺风顺水的曼联敲了一个警钟,他认为曼联输球是技不如人,巴萨阵中拥有太多巨星。不过,穆帅指出曼联阵中同样有一名超级巨星,此人并不比梅西C罗差。

曼联一哥!穆帅赞博格巴是唯一超巨 比肩梅西C罗

当被问起曼联和皇马巴萨的差距时,穆帅直面事实,他表示西甲双雄阵中拥有很多的超级巨星,这是曼联所不能企及的。但是,曼联阵中并不是一个超级巨星都没有,穆帅特意提了一个人的名字:博格巴。

“梅西和内马尔都是超级巨星,他们都是唯一的。另外,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皮克、C罗、贝尔、莫德里奇、克罗斯也是这样,他们都是唯一的,所以他们只能为一家俱乐部效力,我们不能签下他们。作为主帅,你可以通过技战术来提高球队战斗力,但有些球员确实很特别,你对他们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他们太强了。”穆帅表示:“我手下的博格巴就展现出了那样的高水平,他让我们相信他属于那样的水准。”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