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韩媒:忧国足战乌兹放水 里皮锻炼新人对韩国不利
射门中国
2017-08-03 17:03

韩媒:忧国足战乌兹放水 里皮锻炼新人对韩国不利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 韩国媒体报道,中国队主帅里皮有意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两轮锻炼新人,“这对于在A组中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小组第二名的韩国队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言下之意怕中国队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放水”,影响韩国队连续9次打入世界杯的大业。

韩媒介绍,里皮日前表明了想在12强赛启用早前在U23亚洲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的意愿“当时中国U22以2-1击败日本U20队,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位居J组第一。里皮教练之所以想在12强赛最后两轮启用新人,是因为中国队基本出线无望的缘故。目前以1胜3平4败的战绩在小组垫底的中国队尽管在理论上还存在争取第三名打附加赛的可能性,但这仅仅是数字上的可能性,为了着眼未来,里皮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提前锻炼一批后起之秀。”报道指出,里皮表示,中国队新一期名单将在开赛前约一个星期公布,“最近在U23亚洲杯表现活跃的一班新人也有被选拔进国家队的机会。”里皮欲把最后两轮比赛当作考验年轻球员的“试验田”。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