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半裸合影安东内拉撒狗粮 右手抚摸娇妻翘臀
网易
2017-08-10 10:43

在当今足坛,梅西是最低调的巨星之一。但昨天,梅西却罕见地在Ins上秀恩爱。梅西发了自己与安东内拉的合影,跳蚤的右手“不老实”了。

梅西半裸合影安东内拉撒狗粮 右手抚摸娇妻翘臀

这张照片,拍摄于游泳池旁。梅西赤裸上身,下身穿了条红色沙滩裤。梅西的上身肌肉一览无遗,跳蚤虽不像C罗般有着雕塑班的肌肉,但肌肉线条同样很漂亮,阿根廷人甚至还有着近期大火的“人鱼线”。

六月底刚刚与梅西完婚的安东内拉,则身穿黑色连衣裙。安东内拉左手搭在梅西右肩上,新婚小两口在合影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不过相比梅西的身材,网友们更关注他的右手。在合影时,梅西右手搭在了安东内拉身上。梅西并没有习惯性的搂着安东内拉的腰部,而是直接把手搭在了安妞翘起的丰臀上。虽然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但两人的感情显然变得更加炽热。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